DSC02778 

Yuca就是要多啦ㄟ夢的時空機,還我一張晶瑩剔透的臉龐。

史上第一款黑松露極緻精華,小叮噹~我最愛你了啦~頭貼模(日文發音:非常)~愛你啦!

今年夏天曬太黑了,拿到產品馬上吃了兩顆,漢耀Herma黑膠原竟然添加了黑松露精華,真是奢華。這間生技公司成本會不會放太重,如果能讓我能時光倒回,我一樣會~頭貼模(日文發音:非常)~愛你啦!

DSC02783

每次與有小孩的媽媽們閒聊,媽媽們都會感嘆,被小孩追老啦!

因為不想被小孩追老,早早就當了媽媽,這樣被追起來好像比較慢,因為個性活潑,不帶小孩出門還會被誤以為單身,要灑花了。

不管活到什麼年紀一定要保持著好奇的一顆心,於是Yuca就好奇的把黑膠囊給解剖了。

DSC02780

Yuca寫到這裡,感覺自己有神農嘗百草的精神。

黑膠原的分子超細,直接放嘴裡吃很細很黏,碰到舌頭上的口水就變深紫色,聖誕節舌頭用紫紫的來嚇人,一定很精彩。

Photo1442840188974

會讓舌頭變紫的是黑莓果的天然色素,因為是天然色素,10幾分鐘後,黑莓果的天然色素就消失了。先來嚇嚇小孩,小超人說不恐怖!!!

 DSC02786  

漢耀的魚子精華膠原蛋白已經讓人驚艷了,這次黑膠原讓人覺得好特別,黑膠囊,黑包裝,一整個黑天使,神密又有質感,是吃膠原中的精華!好驚奇呀!

集中對策拒絕光合深層淨透
容量/重量:500mgx30粒
成分:日本專利1000da微分子膠原胜、法國專利甜瓜萃取物、橄欖多酚、山桑子萃取物、黑松露萃取物、蝶形大豆萃取物、海洋正鰹魚萃取物
食用方式:白天隨時可服用,每日兩顆(高濃度最高不超過4顆)
食用年齡限制:無

DSC02685  

生活就是要為自己而活,精采度只能靠自己創造囉!!

Yuca喜歡旅行登山,大開眼界,很懷疑它是不是為我而設計的,連黑膠原蛋都能做到對付太陽,真是太神奇了!! 好幾次出門,忘了塗防曬,南部的陽光更無情,於是就變成了黑雪公主,這幾次出門有了黑膠原,皮膚沒有變更黑。

紫外線是我們女生的天敵,出門前做的擦抹保護是必要的,黑膠原不單單吃膠原蛋白,還為皮膚多了一層保護,如果忘記塗抹防曬,每日補充黑膠原,也不用擔心皮膚被曬黑。

黑膠原也成為我創造青春的秘密武器之一,青春留給我,老化就送給別人!

熊大庄的熊熊,你靠我那麼近,我會害羞啦!

 

開啟日間美麗關鍵,喚醒青春激活復甦,一起加入白雪公主的最愛囉!

產品貼心連結: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574612&mdiv=411412

 

arrow
arrow

    才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