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44

正當我在煩惱去澎湖玩了五天後,曬了五天最怕變成斑,擔心皮膚曬黑的問題時,大學同學就不藏私的分享這個好東西給我啦!

DSC02356

之前看了美容雜誌上的廣告,SKII廣告寫著25歲就要開始保養,小資女孩買不下貴鬆鬆的產品,聽說LAJOYA全效緊緻潤澤乳霜是跟資生堂薇特莉$6000那罐是同個老師研發的,價位又漂亮很多,便宜了一半以上,晚了人家10年保養,當然要下手為強啊!

DSC02361

LAJOYA原來是西班牙語"寶石"的意思。

全效緊緻潤澤乳霜,雖然說號稱10天就會發生以上的功效,Yuca第一天擦起來就很有感覺了,而且我去工作時還會偷偷帶著它!

IMG_20150901_183933

暑假難得有閒,有一部新電影孤單的碗豆在嘉義獄政博物館開拍,由王毓雅導演執導,林韋君、王奕瑾、高慧君、頼琳恩四大美女以及段鈞豪、王翔宇領銜主演照片右上方是高慧君、錦雯正在對戲。

Yuca去體驗當臨時演員,很特別的體驗,看著演員們飆戲,還好有LAJOYA乳霜陪伴我,一早七點多我們就到現場了,天黑了,外面打光了我們還不能回家!當30位臨演回家後,明星們還在工作,這時候真的是挑戰背稿能力,還要加上動作,真的是不簡單。

IMG_20150901_173024    

在這部電影中,炎熱的嘉義陽光,戶外的戲也讓小模們黝黑了一層,真正讓Yuca曬黑的是監獄裡圍觀的籃球戲,這樣的膚色看起來真健康。

空檔時間,Yuca與電影中的小模們合照,Yuca可愛的問說:名模該怎麼站呢?我們就各自擺姿式啦!

從照片看來~

我可以肯定我的身高不輸名模們,

我可以確定我的體重一定贏她們。

哈哈哈~人生就是要樂觀一點咩!

DSC02363

回到重點,教大家怎麼敷面膜,剛開始我也覺得,面膜不是就這樣敷上去,它不是簡單的面膜。

一般買過用過的面膜就是一塊棉布讓你敷, 再貴一點的就會有兩層, 一塊棉布+塑膠隔片,打開之後,面膜液超級濃稠的保濕精華,Lajoya看到的這個粉紅色不織布只是隔層,不織布拿來敷我晒黑的大腿,一點都不浪費。

DSC02379

翻開裡面後,亮亮這層叫超導膜,內層叫羽絲絨,我要敷的就是超導膜+羽絲絨這塊,聽說這塊面膜紙只有日本做得出來,因為技術難,所以產量少,羽絲絨輕透如薄翊,是取棉花的短毛製作,就像羊毛與羊絨的差異這麼大,羽絲絨雖然薄薄一層吸收精華液的能力很強,不停的釋放精華液出來,在皮膚上非常服貼很舒服;超導膜,就是幫助精華液釋放到肌膚,有超導膜,保濕力才能完全包覆只給肌膚保濕滋潤。

Yuca算第一次見識了,應該名模們也沒用的比我好吧!哈哈。

DSC02385    

Yuca敷面膜都大喇喇的在家敷,皓爸看到就會太閒的說:老媽又要嚇人囉!  

小超人也發現了說:這面膜跟以往不同耶!難道以前敷面膜都那麼恐怖嗎??四年級的小孩也發現這塊面膜比較透,還故意裝出被嚇的表情,其實他是期待下一秒Yuca將面膜拿掉的樣子。

DSC02398

敷完後的效果, 整張臉有提亮,Lajoya的保濕精華強迫短時間強力注入肌膚,只需揉揉拍拍讓它繼續吸收, 覺得連眼睛周圍都都讓頂級保濕除皺了。

Yuca很滿意,歲月會偷偷的流失,只能靠自己讓青春不流失。

DSC02348

頂級保溼,基本上一周一片就夠, 希望50歲還可以像寶石一樣閃閃動人,剛剛上網查了,原Lajoya產品還是白金級,看來交對朋友很重要,感謝大學同學的推薦囉!

敷面膜雖然沒什麼大學問,但也不能隨便敷一敷,可能造成浪費而效果達不到預期的理想。

提供敷面膜的小技巧讓大家參考....
敷面膜時:
1先將面膜平放後再拿來敷,精華液更均勻。
2.不要敷著入睡,要不然皮膚吸收的精華,反而被乾掉的面膜反吸回去。
3.時間別太久,25分內為最適當時間 。
4.用後一定要輕拍按摩,讓精華液均勻吸收。
5.多餘的精華液擦身體、擦手指、腳指
、腳底都好。
6.面膜精華液可以按摩"脖子",後仰雙手由下往上撥,多做幾次。
7.夏天天氣熱,可將面膜放置冰箱,在曬後敷可舒緩、鎮定、收斂的效果。
8.天氣冷可將面膜放入溫水中泡一下再敷,微溫讓皮膚吸收更好。

現代婦女們,從早到晚都很忙、沒時間敷,有些忙家事小孩忙完就滑個手機,呼呼大睡了,所以...。
如何利用時間,例如:利用洗澡的時候剛洗完臉,直接敷上面膜(毛孔正擴張效果更好),或著可以在滑手機時敷,搭長途飛機敷也不錯,總之可以利用的時間敷,千萬別偷懶囉!

每個人年齡都會增長,歲月會寫在臉上,而寫在和同年齡相近不同女性臉上的是.....水感嫩白還是老化粗黑...

要美麗只有多做功課,祝大家天天都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才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