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有印象的到北港朝天宮是到此來定喜餅~

再來這句要接什麼?從此就不自由,還是青春的肉體就毀了....哈哈!!!

到嘉義後,有時也會來這裡走走

2011.04.17這天則是人生又突破一大領域來到北港朝天宮囉

臺灣人唱台灣歌

 

建築物內是真人打鼓,真是帥呆了

這裡是報到區

Yuca是看到許常德老師FB上po了超級紅人榜海選,就來試試看囉!!

之前有陪朋友去參加超偶,當時的我也沒什麼特色,愛唱歌的Yuca只選擇去看看~

以前連長朋友參加超偶三複試,人超多的,只知道人人都想紅! 但能與興趣做結合的工作,何樂而不為呢!!


這次海選人很多,但沒拍到盛況 這是結束後拍的,活動在三樓演藝廳~

整個演藝廳..大爆滿..連走道都塞滿人..

近兩百人試唱~挑出20人,再晉級2名去台北比賽,過程中看到會唱個的人真的很多~

有個年輕的後天視障者,這是我印象中最深刻,且唱的好聽~算是蕭煌奇2號,加油!!

排在旁邊斗南的大媽,她還去過台北試唱,這是第二次了,勇氣可加.....我欣賞啦

報名歌唱比賽,可是喉嚨痛了!!!每次要唱歌~就鎖喉 

這次遊戲過程看來不妙,一上台肯定被"叮"下來~~~只好選擇小搞笑+樂觀以對!!!~這就是我~

感謝親朋好友讚助金門高梁要幫我開喉啦!! 雖然還沒喝到~背後有高粱加持,感恩與信心滿滿

親愛的歌唱夢想家,不管您歌聲怎麼樣,一定要有個人特色,讓評審注意到你,這樣或許還有小機會喔

有唱有保庇~~~這就是Yucaㄟ指點啦~指點啦!!

 

Yuca沒有練過,也不是舞蹈系.........配合名字,劈腿演出


整個海選過程很耗時間的,辛苦小情人啦,後來我們就到附近小學......阮尬意嗨公秋

再來張個人照...這樣有氣質嗎?還是太over?!!

若覺得太過火,請你眼睛自動打上馬賽克.........

因為Yuca回家都不打扮,老媽常愛說誰誰誰的小孩,妝的很美.....聽了真令人洩氣

如果媽媽看到~應該會知道什麼是背後傳說中的"Yuca也瘋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才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