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每張照片當然都有背景故事!!

此時的Yuca~最後一天在"挪威"第二大城卑爾根

也是20幾歲的最後一天

傍晚將搭飛機回台灣,跨越了換日線,在飛機上也將從20代跨越到30代的人生

20代的人生~轉變很大,想都沒想過會到過了五個國家,異地生活,也克服萬難,實踐目標!!

20代的最後~考上國立研究所,開心的學陶笛~更是人生意料之外,希望能持之以恆

最大的突破是20代人生最後的這半個月,來了兩趟歐洲,應該很少人有這種瘋狂之舉了吧

既然人生都那麼瘋狂了,那就直接在異地吹陶笛囉!!老實說這是需要勇氣的,遠方有金髮路人在看,反正開心最重要啦

俄羅斯莫斯科體育場吹陶笛-Nobody  ;  挪威~卑爾根音樂廳前吹牛仔很忙

日文註解:

日文的"寫真"="照片"的意思,台灣的用法好像就變成很搧情的照片囉

 10代=10幾歲 ; 20代=20幾歲 ; 30代=30幾歲~以此類推

那就來分享一下~Yuca在10代の寫真囉

高中成熟清純又可愛的Yuca~當天拍照是17歲半~



當時穿和服,也沒想過會到日本東京住兩年


當時拍照時,用長笛襯托氣質,沒想到如今學會陶笛!!

拿古典麥克風~不知道會不會哪天就成為歌手了~哈哈!!

人生莫測,anyway~人因夢想而偉大よ

常常聽長輩在感嘆時光飛逝 Yuca有聽進去,不希望老了以後再來"後悔莫及",有目標就要及時行樂ね

之前女同事,努力練習攝影技巧,最近約Yuca拍三點不露寫真,隨時歡迎囉!!!

我以前就很想嘗試,卻還沒機會與膽量挑戰,等我再瘦一點囉~

不然把我當成歐洲美女拍好了,歐洲名畫女生的小腹很大,終於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了!!!

到北歐當地體驗生活,更切實的感受到文化!!!

這週~Yuca也跟進了,寒冷的地方會一直想補充熱量,我現在是個小腹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才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