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22

Alton Towers 是英國著名的一個遊樂區.....

尋找刺激的Yuca當然不放過這個地方啦....

從劍橋搭巴士到這要兩個半小時,看我出征去啦!!

出征囉!!

第一樣就挑戰,急速下降,酷似劍湖山的G5吧!!

阿呀!!不要命~真是花錢搞自己...我在下面看就好啦!!

玩完刺激的要緩和一下囉!! 就愛這種感覺~只有我一個東方臉孔!!

小朋友的Drive School,真有趣....狀況連連

這是陪Day搭乘的啦!!Day直說,有小寶就好了!!哈哈....

巧克力工廠

園區一角

城邊

用完餐~來個自拍.....後方!!這邊的小女生真的很調皮!!

搭空中纜車到另一區出征囉!!

懸空式雲霄飛車!!在九族文化村有類似的,玩過N次,也要享受一下國外的!!


玩完後的我!!繼續挑戰沒看過的,更刺激的!!

這在台灣就真的沒看過,趴式雲霄飛車,坐在旁邊的兩個小孩猛叫,我是ㄧ路笑到結束!!

真的是趴著的!!

軌道旋轉後~就變躺著的!!很新奇!!

Yuca趴式搭雲霄飛車從頭笑到尾的funny表情,旁邊坐的是小小童子軍喔!

結束一天刺激又快樂的旅行~時間有限,我也只挑刺激的玩!!最後在大廣場的優閒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才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