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林仔是什麼樣的地方呢?

位於嘉義市最東北邊陲後庄里崎頂北邊,東側為竹崎鄉,北鄰民雄鄉,屬嘉義丘陵地帶,北邊有牛稠溪經過,為一山坡地,是自清朝即有的農村散村聚落。

去年就很想來,只是沒機會,此遊看了美麗的景色後,我想我以後每年都會來吧!

超級桐花秘境

主要景色,保留桐花的桐花步道,不被踐踏的美!

人來人往,把美景留給下一個觀光客

主景旁的流水造景

連蜘蛛也來欣賞桐花美景.....

別再加當阿宅了,外面風光多美麗

遠眺嘉義美景,有沒有覺得心情變寬闊啦

若可以泡個桐花澡,應該很浪漫!

幸福的紅球小魚正在泡桐花浴太幸福啦!!!

豐富的創意,裡面也有些幸福的小魚,游阿游!!Yuca羨慕啦~~"

這時候,好多人撿起地上的桐花排出創意手作!

有幸福的感覺嗎?

連鞋子也要桐花搭配一下,人生有什麼不如意就~哈哈哈帶過吧!

真正的幸福來了

這是要表達.........是男孩,還是女孩......還是想表達平安呢?!

But 安安(姪子)~我們都有想到你喔!

又是個浪漫幸福的組合

太經典了,重點也都排出來啦!

湖畔相偎

Yuca只想美美的獨照一下

這時就有小孩暴衝出來.......


二年級的小孩還蠻厲害的,幫Yuca拍的美美的

當時有個50幾歲的婦人,請我幫她拍照~

Yuca就幫她拍了好多各種角度的照片,她好開心呀!!

然後婦人說:我ㄤ有來,他說我很醜不幫我拍

Yuca心想:臭男人

天氣很熱,請小孩乖乖看表演

小孩後方黑衣人的後面是嘉義市黃市長

還沒滿開,應該至少還有一兩週可以欣賞美麗的桐花

快來欣賞桐花!!保證汗流浹背又健康

避免中暑,記得要帶礦泉水喔!

我ㄤ幫我拍完照後,Yuca分享了"臭男人"的故事給他聽

Yuca說:我老了後,你會不會幫我拍照?!

我ㄤ說:反正皓皓長大後,可以幫我拍!!

真的是...................

這時只好很低調的放這張

這張題目叫做.....優雅的坐在馬桶上......

石雕師傅,歹勢啦!

只能說,拍照不是每個男人的興趣,那你就繼續當科學老飛俠好啦!!!

客官們~回到主題,這桐花有像捧花,好漂亮吧

幸福的陶笛,帶著陶笛去旅行,旁邊是蓮霧樹,恰巧在開花了

好特別的蓮霧花,就像迷你小燈籠掛在樹上

沿途街景

這是芭樂跟香蕉,有黃香蕉,綠香蕉,就是沒有太陽花

主婦的本性露出來了很懷疑,But真的是無農藥

回家烹煮洗菜時,發現好多小蟲蟲大蟲蟲,大虫虫有小朋友的小指頭那麼粗!

嘉義市也有馬場耶,下次再帶小孩來體驗!!

小孩說:手上這絕對不是太陽花!!

回程我們看到了馬兒逛大街,酷吧!!!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北上
1.走國道1號->下嘉義交流道右轉->159縣道(北港路)->世賢路左轉->自由路右轉->接民權路過北興陸橋->林森西路左轉->林森西路接林森東路->林森東路691巷左轉直走即是。
2.走國道1號->下嘉義交流道右轉->159縣道(北港路)->接民權路過嘉雄陸橋->接民權路->新生路左轉->林森東路右轉->林森東路691巷左轉直走即是。
南下
1.走國道3號->下中埔交流道右轉->台18線(中山路五段)->大義路右轉->忠義橋左轉->接彌陀路->新生路右轉->林森東路右轉->林森東路691巷左轉直走即是。
2.走國道3號->下中埔交流道右轉->台18線(中山路五段)->忠義路右轉接忠義橋->接彌陀路->新生路右轉->林森東路右轉->林森東路691巷左轉直走即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才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