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在Regent學校的點點滴滴回憶!!

這邊真的是超級聯合國!什麼國家的人都有!!


這是我來到劍橋第一個英文班,左邊日本人,其他男生沙烏地阿拉伯人,女生是日本.土耳其人

我旁邊穿襯衫的那位~是英國人Howord老師

前面中間"馬格麗特"老師

最右邊英語老師Hamish Dawson

三位沙烏地阿拉伯男生,他們國家文化,最多可以娶四個老婆.....

前面:烏克蘭女孩.  左起:土耳其.日本. 

學校的行政人員

Yuca也來烤漢堡肉!!

學校BBQ Party!!

男生是阿曼人,女生是日本跟瑞士

人小志氣高的一個男生,我忘了他是哪國人!!

阿曼的傳統服裝....聽說8個阿曼軍人來這讀英文

左起:法國.西班牙.台灣.日本

超級聯合國....我後方韓國男.旁邊日本女.最右邊兩男生土耳其...我是最Cute的那位...^_^

前面三個台灣女生!!黑格子是日本女生.

後排右邊兩位大陸的.其他都是台灣人

Party in my homestay. 全都是日本女生.

Party in my homestay. 左邊女生和右邊男生是西班牙人,我後方男生是法國人.


Party in my homestay.  我家後院聊天盛況!!

這就是我2006年在劍橋認識的各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才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