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16~2007/06/08

這兩個月回到劍橋Regent School上學的日子.....

認識好多各國的好朋友,真的好開心.....

各國同學...一起去撐船,亞洲臉孔只有我是台灣人,旁邊的是韓國人,其他三個是日本人...

最左邊是18歲的Jorge凡奈思委拉人,左二是摩莉塔尼亞人(回教國家),最右邊的那位大叔是土耳其人

後方是劍橋著名的數學橋,18歲的Jorge凡奈思委拉弟弟努力撐船中!!

換我來punting!!那篙是實心的,還有點小難度呢!!吃棒棒糖這為是韓國人!

Yuca姿勢100!!金度亨你的眼睛太可怕了吧!!

Jorge!! so.....relax!!

劍橋大學著名的國王學院

彼船同學~換手中!! 左兩位土耳其大哥,日本人兩位,最右邊這位隔壁班同學不熟!!

另一艘彼船的同學也很認真在撐船耶! 黑衣人是土耳其大哥!!藍衣服是韓國帥哥!!

回程一堆手忙腳亂的船隻!!

這次是同學們的導遊啦,第三次到Grantchester劍橋著名的果樹園

果樹園裡的蘋果花正盛開著!

她是摩莉塔尼亞的女孩,大我一歲,我們中午時間都一起吃中餐,一起聊八卦,很樂觀的Lemena.

學校的外觀!!  她~幕斯蘭教(回教國家為於阿拉伯附近)~我們倆無所不談!!

學校的圖書館,兩人很有書卷氣質吧!!

左起:日本人,韓國人,魔力塔尼亞人...前方:土耳其女生,馬格麗特老師

劍橋植物園入口處

假日同遊~劍橋植物園,我前方是台灣女生及韓國男生.

劍橋植物園水池邊



同學家聚會,我印了照片護貝,給大家當紀念!!最右邊是西班牙美女!!

聯合國料理聚會,吃韓國辣年糕,超好吃的!! 我準備了珍珠奶茶!! Lemena的服裝很讚吧!!!

這是戶外教學,學校給個project,我們訪談有關punting&market.... 大冷天沒人撐船啦@@

我的同班同學,左起~沙烏地阿拉伯,瑞士女孩,右邊伊朗男孩....太冷了!!跑到購物商場取暖囉^^

我們的教室....隔天製成的報告...有我的團隊,報告一定是精采萬分啦!!...

最後一天到Regent School上課,跟reception 的人拍合照紀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才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