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6

 

這陣子~接了日文翻譯活動主持人,多少有些擔心!!

陶笛演奏家是日本人,Yuca必需現場翻譯中文給觀眾!!

回台灣都還沒表現過日文的專長,對Yuca來說是很好的挑戰,驚險又刺激^^

這陣子在大澤聰的部落格有了日文的互動,也是讓我回憶日本,練練日文的好機會!!!

看的大澤聰之前在台北表演的DVD,讀了大澤聰在日本雜誌介紹的相關內容,心裡大概有個底!!

雖然是幫忙性質,這樣相對的讓我在上場時沒太大壓力,就當作學習的機會!!!

開場時,Yuca自行設計先來一段日文,帶領聆聽者穿越日本時空的感覺,得到熱烈的掌聲^^

主持部分,因為是第一次現場日文互動,站在台上就算不專業也要表現出最專業及自信的一面囉!!

合奏團團員and和藹的國小校長都說Yuca翻譯主持的很棒,很蹓!!真的是既感動又開心!!

對Yuca的人生而言,學習是永無止境,挑戰更是無上限^^

 

早上7點多從台中趕到彰化做健康檢查,結束後順路去彰化市南郭國小"千人陶笛音樂會"!!

9點多到才剛開場,後面這群小孩全部人手一隻陶笛,那種一起吹陶笛的臨場感覺真是太棒了!!

很壯觀的場面,有的小朋友還拿手繪陶笛,獨一無二的!!

清純的國立大學女碩生,為了下午的活動主持人要搖身一變啦!!!!

關於』.寓言

就是陶笛活動啦!!這次是第一次擔任"日本大澤聰"陶笛複管音樂家~現場日文翻譯主持人!

在台灣不敢穿低胸的我,終於有機會將以前在英國買的衣服亮相啦!!!

出發時,皓皓說:哇!三個人都穿黃色衣服!!!真的耶!!!好巧阿!!!趕場前往雲林縣斗南鎮僑真國小

嘉義樂淘淘陶笛合奏團團表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SH92EYRtwU

倫家老師表演

倫家力邀大澤聰老師一起上台,大澤聰直接從台下跳上去舞台,彈跳活力指數100%

我的相機,完全沒拍到大澤聰的個人秀.......這時我才準備要出場呦!!

 Yuca出場前,與日本陶笛複管音樂家"大澤聰"合照" 聽說是陶笛複管界趨近世界第一的人才!!!

 

劉玲玲老師~是Yuca的陶笛啟蒙老師,嘉義樂淘淘陶笛合奏團團長

右邊許浩倫老師~是Yuca的陶笛指導老師,台灣第一位引進陶笛複管的人!!

Yuca and 嘉義樂淘淘陶笛合奏團日本陶笛演奏家大沢聡及台灣複管陶笛演奏家許浩倫老師一同合影


蔡旺龍~這是網路老師!! 都在網路看蔡老師影片練習陶笛~第一次見到本尊囉!!

音樂會結束後,聊了8月有關日本陶笛節的活動~在麥當勞與大澤聰合影!!!

大澤聰先生, これから、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請大澤聰老師寫一段勉勵我學陶笛的話^^ 上面還有我的日文名字Yuca

忙碌的一天,終於到家囉!!!這樣有像陶笛代言人吧!!! 皓皓: NO!!版權所屬,翻印必究^^

有興趣的廠商快找Yuca當代言人吧!!!!!

 

大澤聰在部落格上介紹Yuca的部落格連結,讓我覺得很訝異,也很開心!!!
 

不管是快樂時!開心時!煩悶時!壓力大大時!!~Yuca總是把陶笛拿出來吹一吹~

快樂時!開心時!吹了更開心~~~煩悶時!壓力大大時!!~~吹了煩惱就減輕不少!!!

這是這半年來學習陶笛最大的收穫吧^^

這是我學習陶笛複管的開始,希望有一天也能很強!!!

 

陶笛-皓皓唱張懸寶貝-經典在最後面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LEEODx9CrY&feature=player_embedded

拍攝當時,Yuca自練不到三天的"寶貝",接觸陶笛三管兩個多月!!
情商四歲皓皓演唱,經典在最後面喔!!!
不只小baby需要有人愛,大人更需要被惜惜~
希望各位大寶貝,小寶貝們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才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