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陶笛,雖然玩票性質多了點!!

請繼續快樂的玩下去就對了

有對陶笛興趣相投的朋友,真的好開心!!

Yuca目前不只教小朋友,現在還教大朋友吹陶笛呢!!!

小朋友學會一曲,我就會蓋卡通章,集滿20個有禮物哩

大朋友,加油喔!! ..........須要蓋章嗎? 呵呵......

 

晚上回家,回顧"你是我的公主"

房間皓皓傳來~我也要聽....

趕快將CD給獻給小情人,因為回家路上他睡太飽了!!!

 

你是我的宇宙

你是我的小王子

希望小王子能永遠愛著公主........

 

你是我的公主  另一個演奏家的詮釋,我還是喜歡原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才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