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月~7月  皓皓的成長體驗

Yuca的老家,位於台中市郊~

想體驗快樂的農村生活可以找Yuca喔!!

皓皓的外公外婆,現在當快樂農夫,樂在耕耘.種的都是有機蔬菜喔!!

三合院正面~從小Yuca就在這大自然的地方長大的! 曾住了18年! 這房子已經有70幾年的歷史了!

三合院東側~這是土角建造的~因為那邊沒人住,沒整理~久了就垮了,但以後這些都將夷為平地了!

三合院西側~皓皓和宗澤舅舅打籃球!! 寬敞的三合院才有這種設施!

皓皓的快樂天堂~很喜歡騎腳踏車~滿足的表情!

6月荔枝採收囉!!

我是荔枝代言人~荔枝王子

柚子也開始長大囉!等待著中秋的來臨!

蔡閨~絲瓜藤~袋子上方有條快成熟的絲瓜

靦腆的笑容

燦爛的笑容

開花的秋葵~好美喔~花下方好多正在成長的秋葵

外公外婆特地種小蕃茄要給皓皓摘的!!

第一次在我的生命中摘小蕃茄耶!!

媽媽也來分享!! 皓皓此時搶相機也要自拍啦!!! 科技小頑童!!

我右後方是玉米喔!!

快樂的農夫外婆!!  採收有機茼蒿中!!

嘻嘻!我現在可是外公最愛的寶貝喔!!

曾外祖父問我來做什麼?! 當然是來玩的呀!!  你看!後面好多菜菜喔!!

曾外組母~媽媽在拍照~請看鏡頭啦!  後方是快樂的農夫外公!! 他在澆菜啦!

媽媽叫我來拔前面的山茼蒿菜!! 猶疑中!! 要摘還是要破壞呢!! 呵呵.....

農田已休耕2.3年,田地已成為有機農田,歡迎大家來種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才藝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